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十届人大常委会第36次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0-09-30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09-30

杨毅坚主持

本报讯 (记者 戴进东)9月28日,县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6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毅坚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李刚、张孝将、王建成、顾祝生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刘中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吴超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执法检查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对县十届人大一次会议“一号议案”“二号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县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全县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全县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等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听取县商务局工作情况报告和部分法官、检察官履职情况的报告,并进行评议。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等事项。

杨毅坚在讲话中要求,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的决策部署,把贯彻实施《中小企业促进法》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实抓好,为中小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营商环境。要把“一号议案”“二号议案”办理工作作为推动发展、关注民生的重要抓手,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使命担当,加大协调推进,扎实做好创业就业和教育现代化工作。杨毅坚还就建立健全全县各类国有资产管理报告制度,绿色生态响水建设,优化升级产业结构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上一篇:县十届人大常委会第55次主任会议召开
下一篇: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推动响水高质量发展新突破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