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板块焦点 >> 创文创卫
县财政局切实提升包保社区创文成效
发表时间:2020-10-0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0-01

本报讯 (记者 刘中勋  通讯员 陈杨) 9月26日,县财政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到东园社区创文包干区现场办公,就文明城市创建提升相关工作进行检查,并和社区及有关部门协调,现场拍板解决群众关心的一些具体实际问题,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社区创文工作的开展。

26日周六上午,县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放弃休息日,在局主要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手持扫帚、铁锨、夹子等工具到东园社区创文包干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大家对包干区内垃圾、杂物、绿化带内白色垃圾以及小广告等进行拉网式集中清除整治,做到卫生死角无盲点,责任包干无盲区,保持路面、绿化带干净、卫生、整洁。局主要负责人在走访中了解到,在东园社区一偏僻的小巷内,因基础设施相对简陋,有条土路,每临雨季路面泥浆四溢,给居民日常出行带来不便。在居民区中心地段还有条5米多宽的黑臭水沟,居民每天产生的生活污水都经此外排,沟内长满了杂草,影响周边居民的日常生活。局主要负责人当即与相关科室及社区负责人现场会办,拍板定夺,要求相关科室尽快拿出整治方案,想方设法解决改造资金,确保在一个月内,做好社区巷道的路面硬化和黑臭水沟的管道铺设工作,努力为社区居民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使社区居民在实实在在的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受益,从而激发社区居民创文工作的内生动力,积极主动参与创文工作。


 
上一篇:经济开发区人居环境整治再加速
下一篇:拒绝食物浪费从“管住嘴”开始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