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板块焦点 >> 健康安全
医患共迎“世界精神卫生日”
发表时间:2020-10-1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0-12

本报讯 (记者 郭 健 刘中勋)10月10日是第29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今年的世界精神卫生日的主题为“弘扬抗疫精神,护佑心理健康”。10月9日下午,在县第三人民医院,近百名医务人员和患者精心编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医患联欢会,共同迎接“世界精神卫生日”的到来。

当天下午,患者们坐在院内的广场上,一起欣赏文艺节目。女声合唱《梦开始的地方》、表演唱《隐形的翅膀》、游戏投篮球等节目赢得了观众热烈掌声。该院院长魏利民说:“举办这样的医患联欢活动,目的是唤起全社会对精神卫生工作的广泛关注和重视,体现党和政府对心理障碍人群的关爱,同时也是表达对守护在精神家园的全体工作者崇高敬意。”

“这次宣传活动,不仅促进全社会共同关注人们的心理健康,关爱精神障碍患者,同时也督促我们三院全体医护人员继续努力工作,为住院患者和居家治疗患者提供更好的服务。”该院主治医师唐飞表示。

联欢会既丰富了医患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和谐医患关系,同时也让患者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为他们早日康复回归社会打下基础。


 
上一篇:秋季安全提示
下一篇:事故隐患和重大危险源的区别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