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费坚来响走访慰问并调研教育卫健工作
发表时间:2020-10-19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0-17

郭超陪同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10月16日上午,副市长费坚到挂钩扶贫村老舍中心社区大口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调研我县教育卫健工作。县长郭超以及市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费坚首先来到建档立卡户顾明书家中,关切询问他身体健康状况,鼓励他坚定信心,在党委政府的关心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大口村七组村民顾明山夫妻二人均为残疾人,家庭收入来源单一。在顾明山家中,费坚亲切地与他拉起家常,鼓励他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反映,党委政府会全力帮助解决。

今年65岁的程庆亚,儿子因车祸去世,儿媳改嫁,留下一女儿随老两口一起生活。费坚来到程庆亚家中,仔细察看家庭生产生活情况。费坚叮嘱当地党员干部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生活,切实解决好看病、上学等方面的难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费坚指出,大口村要立足实际,充分发挥资源禀赋优势,全力以赴做好富民增收工作,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

费坚强调,要着眼长远发展,科学编制规划,因地制宜优化教育教学资源,加快乡村小规模学校整合进度,让孩子接受更高水平的教育。要以“医联体”为抓手,扎实推进分级诊疗制度建设,实现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共享。要切实抓好医疗机构规范管理,严格执行“三区两通道”要求,做好常态防控、持续作战准备。

活动中,郭超汇报了我县脱贫攻坚、教育、卫健等工作情况。郭超表示,我县将认真开展精准脱贫“回头看”,聚焦易贫返贫群体,进一步加大精准扶贫工作力度,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规划引领,强化顶层设计,加大投入力度,工程化、项目化、清单化推进教育卫健硬件设施建设,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考核等方面体制机制,加快出台人才新政,选优配强教育卫健人才队伍,确保教育卫健事业平稳有序发展。


 
上一篇:勾凤诚来响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组织统战工作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基层人大工作现场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