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勾凤诚来响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组织统战工作
发表时间:2020-10-19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0-17

顾云岭郭超陆文忠等陪同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10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勾凤诚来响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组织、统战工作。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县长郭超,县委副书记、工业经济区党工委书记陆文忠,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高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孝将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勾凤诚一行先后来到德龙镍业、“3·21”事故善后处置现场、大地九丰农博园、西兰花生产基地、老舍中心社区恩覃村、江苏灌河创客孵化园等地,与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我县特色产业布局、重点项目推进、党员队伍建设、基层党建创新等情况。

调研中,勾凤诚充分肯定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组织、统战工作,希望我县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号召力。要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采取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举措,统筹抓好农村、城市、“两新”等领域的基层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确保党建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互融共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调研过程中,顾云岭简要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我县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压紧压实党建责任,始终把党的建设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中,全力以赴抓项目、一心一意谋发展,奋力开创响水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上一篇:蒋巍来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费坚来响走访慰问并调研教育卫健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