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加大城建招商力度 不断提升城市品位
发表时间:2020-10-19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0-18

郭超在专题会办城建工作时要求

加大城建招商力度 不断提升城市品位

郭超陪同

本报讯 (记者 汪正清) 10月16日晚,县长郭超专题会办城建工作,副县长薛风林以及相关镇区、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研究了城市亮化工作。郭超强调,要高度重视城市亮化工作,适度增加城市亮度,提升夜间识别度,充分展现响水的城市风貌和文化,创塑特色夜景观,促进夜间经济发展。要坚持规划设计引领,按照整体规划设计、分期分步实施的思路,以科学、现代、大气、协调、节约为原则,进一步完善提升城市亮化规划设计方案。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系统思维、分类施策,正确处理好商业、节点绿化、公共空间、楼宇等不同业态、形态、建筑对亮化的需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重点,规范操作程序,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推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研究了城市商业综合体规划招商建设工作。郭超强调,要加大城建招商力度,加快城市商业综合体规划招商建设步伐,坚持科学布局、合理定位,切实增强品牌意识,着力打造高品质城市商业综合体,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更好满足群众多样化消费需求。


 
上一篇:张镇来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郭超在专题调研信访工作时强调 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 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