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在专题调研信访工作时强调 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 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发表时间:2020-10-2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0-19

郭超在专题调研信访工作时强调

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 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 10月18日上午,县长郭超专题调研信访工作。县领导刘中连、徐莉、薛风林、纪劲松以及相关镇区、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听取了全县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有关工作进行研究部署。郭超指出,信访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切实加大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敏感性,坚持全县“一盘棋”思想,建立健全大信访体系和格局,共同发力、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郭超要求,要增强法治意识,强化依法行政,不断提升法治化水平,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不移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依法依规处理群众反映的问题和诉求,不断提高信访件的办理质量和效率,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坚持问题导向,对近期各类信访矛盾纠纷进行全面排查,对排查出来的信访矛盾纠纷要层级落实化解。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引导群众参与城市建设、城市管理和文明城市创建,努力赢得群众理解、支持和拥护。

郭超强调,要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标准、提高办事效率,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提升工作的执行力,切实加大督查督办力度,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狠抓工作落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推动全县信访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加大城建招商力度 不断提升城市品位
下一篇:郭超在专题调研扶贫项目时指出 用消费扶贫打通产业扶贫“最后一公里”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