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李荣锦来响调研帮扶项目并慰问低收入户
发表时间:2020-10-2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0-21

李荣锦来响调研帮扶项目并慰问低收入户

顾云岭邵礼青郭书峰等陪同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10月20日,省发改委副主任李荣锦来响调研帮扶项目并慰问低收入户,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县政协主席邵礼青,县委副书记、省委驻响帮扶工作队队长郭书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孝将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渠北片区关键工程位于黄圩镇境内,工程立足区域、资源、生态优势,围绕打造省级农业示范园区目标,打造提升铁皮石斛、浅水藕、黄桃、葡萄、西兰花等万亩特色主导产业。在铁皮石斛种植基地,李荣锦与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铁皮石斛产业发展现状及市场效益等情况,指出要积极稳妥推进铁皮石斛产业发展,着力解决好生产、加工、新产品研发等问题,充分利用好品质优势,循序渐进推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让更多的低收入户参与到铁皮石斛产业发展中来,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

在云梯关古址和黄河故道,李荣锦指出,要充分挖掘古云梯关文化、黄河故道、生态环境优势,力争将云梯关村建设成为现代农业发达、旅游开发充分、生态环境优美的美丽富饶乡村。

调研期间,李荣锦还到黄圩镇云梯关村走访慰问低收入户。每到一处,李荣锦都与低收入户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其家庭情况、生活状况、收入来源、享受政策等问题,并为他们送去慰问物品和慰问金,希望他们依靠政策帮扶和自身努力过上更好的日子。同时叮嘱随行镇村干部要继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多深入群众当中,定期走访了解情况,真正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全力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上的困难,让群众时时刻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顾云岭简要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顾云岭说,我县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民生大事,大力抓好产业扶贫和就业创业扶贫,推进扶贫产业和薄弱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持续拓宽稳定增收渠道,坚决打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收官战。

在响期间,李荣锦一行还到大地九丰农博园、“3·21”事故善后处置现场和德龙1450 冷轧车间进行察看。


 
上一篇:郭超在专题调研扶贫项目时指出 用消费扶贫打通产业扶贫“最后一公里”
下一篇:全县秋季秸秆综合利用和禁烧工作会议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