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压实责任 对标找差 全面提升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发表时间:2020-10-28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0-28

郭超专题调研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时强调

压实责任 对标找差 全面提升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10月26日下午,县长郭超专题调研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县领导刘中明、汤熙康及相关镇区、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郭超一行先后来到省环境空气质量县职业中学监测点、农商行金融大厦施工现场、经济开发区黄东片耕地安全利用现场点、小尖镇小广村、张集中心社区祥瑞生猪养殖场、双誉畜禽无害化处理有限公司、六套中心社区唐友村等地,实地察看空气质量改善、黑臭水体整治、扬尘管控、土壤修复、污水处理等情况,详细了解环境质量和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会办解决。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郭超指出,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增强做好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加大环境保护力度,不断提升我县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郭超要求,要找准问题,对标找差,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建设进度,着力解决镇村生活污水收集处理、危废固废处置、城乡黑臭水体整治、生猪养殖监管等环境突出问题,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严格监管,强化执法,动真碰硬抓问题整改,建立健全长效管护机制,严厉打击破坏生态环境的违法犯罪行为,推动生态环境质量稳步提升。

郭超强调,要进一步完善环境保护责任体系,优化工作机制,压紧压实责任,凝聚工作合力,全面提升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让群众生活在天更蓝、水更清的优美环境之中,为加快建设“四个新响水”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 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支撑引领作用
下一篇:突出重点 全力以赴 确保高水平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