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板块焦点 >> 创文创卫
县水务局通过市级节水机关创建验收
发表时间:2020-11-15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14

本报讯 (通讯员 宋树林 薛 焱)11月11日,市水利局在我县组织召开水利行业节水机关建设验收会。

验收组一行现场察看了县水务局机关创建现场,听取了县水务局节水机关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并根据第三方对办公区域输水管网进行的水平衡测试,管网漏损率小于1%,局机关人均用水量6.46立方米,用水计量率100%,节水器具普及率100%,优于省机关用水定额的先进值标准,达到水利部规定的标准和省市水行政主管部门相关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按照《盐城市水利行业节水机关建设工作方案》要求,县水务部门高度重视,成立工作小组,制定实施方案。在日常工作中,加强用水管理,建立《用水计量管理制度》《节水管理岗位责任制度》,投入30万元,在局机关安装和使用节水器械,建立了用水记录和统计台帐,绘制局机关用水管网和计量图,对用水设施设备定期巡查和维修,多形式开展节水宣传活动,水利行业节水机关创建工作成效明显,为带动全社会节约用水,打造节水机关作出了样板。


 
上一篇:张集:“光盘行动”引领新风尚
下一篇:我县专项检查电动车市场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