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板块焦点 >> 创文创卫
我县专项检查电动车市场
发表时间:2020-11-15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14

本报讯 (记者 姜新晨)连日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公安、城管等部门开展电动车市场专项检查,进一步规范电动车销售市场秩序,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11月12日,记者在县城长江路看到,检查人员正在对沿街的电动车商家进行检查,重点检查所售电动车的CCC认证情况、是否有假冒注册商标、有质量问题的“三无”产品等情况,并对预售的车辆外观标识、结构和主要技术参数等进行详细比对,对不符合销售规定的,现场责令停止销售。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民警曹喆说:“此次执法行动,规范了电动车交易市场经营行为,进一步从源头上杜绝了非法电动车上路行驶,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检查中,检查人员以销售无国家强制认证标准和冒用生产许可证标志电动车为重点,逐户检查了经营者的主体资格,并发放和张贴了宣传资料,要求销售商要增强法律意识,做到依法、诚信经营。

县市场监管局响水分局稽查中队殷作超表示,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力度,对县城境内的非标三轮车、两轮车进行全面检查,确保消费者买到放心的车辆,保证整个市场有序进行,正常运转。


 
上一篇:县水务局通过市级节水机关创建验收
下一篇:县领导调研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