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顾云岭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20-11-18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18

顾云岭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

听取县委第十一轮巡察情况汇报

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县委巡察工作

郭超等出席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11月17日上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县委第十一轮巡察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县委巡察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郭超,县领导陈刚、刘高山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出席。

会议原则通过了各巡察组的报告。会议指出,全体巡察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突出问题导向,深入思考破解难题的方法路径,补齐短板弱项,抓好巩固提升,努力实现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巡察工作在全市进位争先。

就做好下一步巡察工作,会议指出,要牢牢把握政治监督内涵,推动巡察监督更加精准聚焦。要强化制度执行保障,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按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巡察工作的系统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要紧扣服务中心大局,推动中央和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坚决压实整改责任,切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始终把落实整改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全面压实整改责任,强化整改日常监督,巩固拓展巡察成果,推动被巡察党组织真正解决问题。要聚焦巡察监督规律,扎实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工作谋划的连续性,把常规、专项和巡察“回头看”贯通起来、穿插使用,确保高质量完成巡察全覆盖。要切实加强工作指导督导,推动县委巡察工作不断规范、提高质量。

会议要求,要着力锻造高素质巡察队伍。要把加强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效,引导巡察干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觉悟,锤炼工作能力,增强斗争本领。巡察组长要牢记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格自我约束守规矩,严格内部监督保平安,坚决防止“灯下黑”。


 
上一篇:顾云岭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下一篇:顾云岭调研指导“3·21”事故善后处置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