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县领导到高铁站专题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0-11-2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22

本报讯 (记者 张飞飞)11月21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运连带领相关部门同志,到县高铁站专题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李运连一行先后现场查看了站内文明城市宣传氛围、投诉电话、以及志愿者服务站等相关情况。在听取了情况汇报后,李运连表示,创建文明城市是塑造城市形象、提高城市竞争力的重要载体,关系着广大市民的切身利益。高铁站代表我县形象窗口,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把创文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坚持问题导向,逐条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体系,查漏补缺、固强补弱,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坚持目标导向,进一步完善制度,注重细节,改进服务,提升创文整体质量和水平。


 
上一篇:县农业农村局安全整改“日日清”
下一篇:县组织收看全市涉外联防联控指挥部视频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