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板块焦点 >> 创文创卫
多部门联合依法拆除违章建筑
发表时间:2020-11-23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23

本报讯 (记者 刘中勋)11月19日上午,县创文指挥部牵头组织县住建局、县城管局、县航道站、响水镇、县公安局、公证处等部门单位,联合对县城盛都华城小区内的违章建筑依法进行了拆除。

在拆除现场,记者看到,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各尽其职,随着挖掘机和吊装车辆轮番作业,违章建设的围墙、房屋相继被推倒,违章停放的集装箱被吊离现场,挖掘机还对违章建筑的地基进行清理,对乱搭乱建等违章行为予以严厉打击。


 
上一篇:响水镇一墙一风景绘就美丽乡村
下一篇: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