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板块焦点 >> 创文创卫
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表时间:2020-11-24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0-11-24

我县各地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加快推进各项工作。

双港镇组织全镇机关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全镇上下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部署战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双港镇镇长周亚:全镇上下立即行动起来,丰富学习形式,将全会精神学深悟透。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结合双港实际,提振精气神、厘清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标准,对标找差、大干当前,全面高质量完成年初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争分夺秒、抢工会战,强势推进丰华家园省级特色田园乡村建设。将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节点化、节点责任化”的思路,通过选树正反典型来造浓造足重抓落实的工作氛围,大力锻造“有激情、有格局、有担当、有作为”的干部团队,注重培养和发现“担当作为好干部”。

运河镇正茂村充分利用“三会一课”,组织全村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全村上下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统筹做好当前的各项农村工作,积极谋划“十四五”工作部署。

运河镇正茂村党总支书记单以良:我们正茂村抓住党员活动日,民主生活会的机遇,加强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进行学习,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进一步发展、扩大高效农业的种植,让广大村民共同致富。


 
上一篇:多部门联合依法拆除违章建筑
下一篇:县领导检查指导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