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调研陈家港片区项目建设情况
发表时间:2020-12-14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2-14

郭超调研陈家港片区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将更多城市元素注入港城 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

陆文忠等参加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12月13日上午,县长郭超调研陈家港片区项目建设情况。县委副书记、工业经济区党工委书记陆文忠,县领导张孝将、汤熙康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郭超先后来到金港大街改造、棚户区改造、金港大街北延、玉潮路、不锈钢交易市场、灌东雅苑、盐韵嘉园等项目现场,与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度等相关情况,并就一些具体事项进行现场研究会办。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郭超认真听取金港大街改造、棚户安置房、不锈钢交易市场、盐城钢铁职业技术学院等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以及城市主干道路建设情况汇报,就推进陈家港片区项目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郭超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持系统思维,增强片区意识,以更高标准、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推进陈家港片区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打造县城副中心和现代化港城的标准,统筹推进陈家港片区规划建设管理及配套设施建设等工作。要按照现代城市标准规划、设计、建设、管理陈家港港城,将更多城市元素注入港城,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郭超强调,要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充分考虑天气因素,科学优化施工方案,以抢工会战态势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坚定不移围绕不锈钢主导产业链建设, 加快推进盐城钢铁职业技术学院、不锈钢交易市场等项目前期各项手续的办理,推动项目尽快开工建设。

郭超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计划性,认真编排2021年陈家港片区高质量发展项目,为尽快形成响水沿海开放开发新局面奠定坚实基础。要加强组织领导,创新体制机制,高效率推进各项工作。陈家港片区统筹发展指挥部成员单位要服从指挥、听从调度,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为陈家港片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加强沟通对接,及时会商研究,形成统筹推进的强大合力,全力推动陈家港片区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郭超调研化工园区后续处置工作
下一篇:盐城港响水港区项目建设第二次联席会议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