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我县强化医疗强检计量器具管理
发表时间:2020-12-1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2-17

本报讯 (通讯员 何正国)近日,县市场监管局与县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召开医疗机构强检计量器具管理工作会议。

会议要求,要落实措施,强化强检管理。计量管理部门要抓好基层医疗计量器具管理,摸清底数,建立完整的计量器具周检台帐,抓好线上的工作,医疗计量强检器具必须录入“强制检定工作计量器具业务管理系统”,在该系统申请强制检定。同时要抓好对检定原始记录的管理。

县市场监管及卫生管理部门将进一步加大对辖区医疗机构计量工作的监管力度,采取定期或不定期抽查的方式对各医疗机构进行监督检查。对使用未经强检、超期使用或使用不合格计量器具的单位,将严格依照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依法管理,为医疗计量管理工作提供保障。

期间,市场局标准计量科同志对强制检定工作计量器具业务管理系统具体操作流程进行系统培训。


 
上一篇:“两委”换届监督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下一篇:我县畜牧业统计监测工作上“国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