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顾云岭会见盐城海关关长庄保才一行
发表时间:2020-12-18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2-18

本报讯 (记者 黄玉娟)12月16日下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会见盐城海关关长庄保才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开放型经济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副县长桑良举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顾云岭对庄保才一行来响表示热烈欢迎,对盐城海关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顾云岭说,今年以来,我县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积极践行“两海两绿”发展路径,依托独特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和资源优势,坚定不移地发展外向型经济,主动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以高水平开放促进高质量发展。希望盐城海关在外贸进出口、通关环境建设等方面一如既往地关心响水、支持响水,帮助响水全力提升外向型经济发展水平。

庄保才表示,盐城海关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创新服务方式方法,深化与响水的对接交流,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挖掘口岸潜力,提升口岸功能,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着力营造高效便捷的通关环境,为促进响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郭超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
下一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来响宣讲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