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兰亭书法响水分会举办笔会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2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2-21

本报讯 (通讯员 陈万星)初冬数枝兰,凌寒愈芳香。12月16日下午,由兰亭书法响水分会携手国文书画院共同举办的庆祝中国兰亭书法会成立五周年暨2020年年会笔会交流活动,在县国文书画院举行。

虽天气寒冷,但国文书画院内却暖意融融、欢声笑语。来自全县和周边连云港、滨海等市县的80多位兰亭会员及书法爱好者济济一堂,热烈地进行书法交流和技艺切磋。大家挥毫泼墨、鸾翔凤翥,尽情地徜徉在书画艺术海洋,掌声和叫好声把现场的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

兰亭书法响水分会自2017年7月成立以来,坚持“二为方向”与“三贴近”原则;坚持为时代讴歌、为人民抒情;坚持提升书法水平、加强精品创作。引导广大书画爱好者创作更多经得起时代检验的书法艺术精品力作,让分会成为我县书法艺术的桥梁和纽带,成为书法爱好者创作的舞台。


 
上一篇:解放路小学开展关心下一代主题活动
下一篇:县委宣讲团成员分赴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