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县委宣讲团成员分赴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0-12-23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2-22

本报讯 (记者 王万华 张飞飞 姜新晨)连日来,县委宣讲团成员分别在县审计局、县融媒体中心、运河镇、生态化工园区、双港镇,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解读,与党员干部面对面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五中全会不仅描绘了党和国家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更为下一步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12月17日下午,县委宣讲团成员、县融媒体中心主任李相全在县融媒体中心五楼演播厅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融媒体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和县审计局部分党员干部参加宣讲会。宣讲会从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出发,到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以及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和详细解读。

12月18日上午,县委宣讲团成员、宣传部副部长、县政府新闻办主任王克中到运河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运河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各村居党总支书记等参加宣讲会。宣讲会从“十三五”收官之年的突出成就、十四五时期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等十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讲解。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内容站位高,定位准,分析透彻,为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12月19日,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史办主任王志迁到生态化工园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要求与会人员要以此次宣讲为重要契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将学习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动力,引导园区上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意识,认真做好年底各项工作的收尾,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各项目标、思路和举措,努力推动园区转型发展、绿色发展,让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园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12月19日,县委宣讲团成员、县民政局局长刘成军到双港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双港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村居党组织书记参加宣讲会。宣讲会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以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重大意义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与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兰亭书法响水分会举办笔会交流活动
下一篇:县领导开展巡河活动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