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县十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三次会议
发表时间:2021-01-09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1-08

本报讯 (记者 黄玉娟) 1月7日下午,县十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三次会议。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县委副书记、县长郭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毅坚,县政协主席、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邵礼青,县政协党组书记田国举等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孝将主持会议。

顾云岭要求,主席团的各位成员要统一思想认识,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市委、县委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党性原则,牢记自己的神圣职责;要严肃政治纪律,自觉遵守《宪法》《选举法》和《组织法》的规定,切实把这次会议开成一个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大会。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对政府工作报告等三个报告、“十四五”规划纲要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草案)及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审议情况的汇报;听取和表决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与财政预算审查报告;表决政府工作报告等四个报告决议(草案);听取了县委主要领导关于人事安排意见的说明,并表决有关候选人建议名单;决定代表对各项候选人提名的截止时间;提出大会选举监票人员名单(草案);讨论《关于接受辞职的决定》(草案)。

会议结束后,顾云岭、郭超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到各代表团讨论点看望人大代表。


 
上一篇:县十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二次会议
下一篇:出席政协响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委员继续开展分组讨论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