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表时间:2021-01-2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1-20

本报讯 (记者 黄玉娟)1月20日,县长郭超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县领导刘中连、刘中明、纪劲松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在海事处通榆河船舶管控点,郭超详细了解船舶停靠、航道管理、安全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郭超强调,要高度重视水上交通安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持技防与人防相结合,深化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确保水上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春节日益临近,车站即将迎来客流高峰。在城南客运站,郭超实地察看营运秩序、安全驾驶、危险品安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郭超强调,车站是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的重要场所,要加强对车况的检测和驾驶人员的日常教育,落细落实信息核验、佩戴口罩、消毒消杀等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杜绝危险物品进站上车,切实提升车站管理能力,全力打造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

在天明烟花零售店,郭超现场抽查从业人员消防常识掌握和灭火器材使用情况。郭超强调,要加大对烟花爆竹存储、运输、销售等环节的安全监管力度, 依法严厉打击无证经营行为,坚决杜绝烟花爆竹事故发生。

在润丰纺织和京环隆亨检查时,郭超要求企业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措施,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力度,牢牢守住安全环保和疫情防控底线。

船舶修造是安全生产工作重要组成部分。在勤丰船业,郭超强调,要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建立健全巡查检查制度,强化员工岗前教育培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在合金产业园二期,郭超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和安全生产制度执行情况。郭超强调,要严格落实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进一步充实监管力量,加大巡查检查力度,确保施工安全。

检查中,郭超强调,全县上下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坚守安全底线,筑牢安全防线,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加快构建全过程安全生产工作体系,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上一篇:郭超专题调研税收组织工作
下一篇: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农村工作会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