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专题调研税收组织工作
发表时间:2021-01-20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1-20

本报讯 (记者 黄玉娟)1月19日下午,县长郭超专题调研税收组织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中连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县税务局负责同志汇报了首季“开门红”及全年税收组织安排等工作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就做好税源培植、征收管理、风险应对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郭超对近两年来税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郭超指出,县税务部门要提高站位,勇挑重担,切实增强大局意识、目标意识、进位争先意识,围绕县委、县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郭超要求,要坚持“依法合规、量质并举、均衡有序”的原则,扎实做好年度收入组织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摸排税源,严格贯彻执行上级各项减税降费政策,确保应征尽征、减免到位。要加强对税源的预测分析,严把风险应对关口,减少税收流失风险,着力提高工作质效。要进一步深化改革,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要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推行“不见面”“网上办”,切实提升纳税人的满意度;要充分发挥税务部门的职能作用,积极参与服务项目招引工作,大力培植新增税源;要加大智慧税务建设力度,努力营造优质高效的税收营商环境;要优化工作体制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郭超强调,要加强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求,从严监督管理,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去,多措并举抓好当前收入组织工作,为首季“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篇:县政府召开第14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郭超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