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板块焦点 >> 工作事迹
县红十字志愿者情暖病灾户
发表时间:2021-02-0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1-31

本报讯 (记者 汪正清)近日,县红十字会志愿服务大队的志愿者们带着御寒棉衣,来到响水经济开发区葛庄居王奶奶家,看望她卧病在床的孙子,并为他们彻底打扫室内外卫生。志愿者们鼓励老人放下思想包袱,照顾好家中病患,相信有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的支持帮扶,日子会慢慢地好起来。

县红十字会在开展“博爱送万家”走访慰问中发现,响水经济开发区葛庄居王奶奶的孙子患有脑瘫,长期卧病在床;王奶奶丈夫也有残疾,腿脚行动不便,近20年都处于丧失劳动力的状态,照顾家中病患的重担都落在了王奶奶身上。慰问中,志愿者们了解到王奶奶24岁的孙子因为长期卧床,腿已经彻底僵硬,无法伸直。因没有轮椅,外出困难,就连出门晒太阳的机会都很少。志愿者立即行动起来寻找轮椅,在开发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的帮助下,很快就找到了一辆轮椅,并于当天下午送到王奶奶家,拆箱安装妥当。看着崭新的轮椅,老人热泪盈眶,她握着志愿者的手说:“感谢孩子们,你们想得太周到了,有太阳的时候,我就可以推着孙子出去走一走了。”


 
上一篇:李景婧:“走心”服务暖人心
下一篇:多家企业推出暖心“大礼包” 倡导就地过年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