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顾云岭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1-31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新春佳节将至,1月30日上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代表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部分困难群众、敬老院老人、退休老干部、企业职工和援鄂医疗队员等送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并致以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县领导刘中明、王鲁文及市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在小尖镇敬老院,顾云岭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和健康情况,仔细询问他们吃得好不好、穿得暖不暖,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面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让每一位老人都能安享晚年。他要求,要重视和加强敬老院管理,不断提高敬老院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为老人们营造安心舒适的生活环境。

在挂钩经济薄弱村周集居,顾云岭深入困难党员和低收入户家中走访慰问,与他们沟通交流,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收入和子女就学等情况,向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通过组织的关心和自己的辛勤劳动,努力改善家庭生活条件,让日子越过越红火。

随后,顾云岭来到退休老干部家里进行走访慰问,向老干部们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顾云岭说,响水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响水,为推动响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在县农业农村局,顾云岭走访慰问了高层次人才代表张红叶。顾云岭说,近年来,全县农业农村工作可圈可点,农业农村条线付出了很多辛勤汗水,希望他们立足响水实际,发挥职能优势,积极出谋划策,全面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步伐,为全县农业农村现代化多作贡献。

在县人民医院,顾云岭向县援鄂医疗队各位队员们送上新春祝福。顾云岭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县卫健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第一时间响应县委政府号召,奋不顾身冲在一线,各位援鄂医疗队队员和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一起共同帮助武汉渡过难关,打赢了“武汉保卫战”,为全国抗疫大局作出了突出贡献,树立了响水医护人员的良好形象,为响水争了光,添了彩。希望各位队员继续发扬不怕辛苦、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在新一年的抗疫工作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上再立新功。

顾云岭一行来到江苏北林纺织看望慰问企业困难职工,详细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和困难职工家庭基本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叮嘱相关镇区和企业负责同志要时刻把困难职工的冷暖挂在心上,加大对困难职工的帮扶力度,落实好各项政策,积极帮助解决生产生活问题,确保让每一位困难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最后,顾云岭还到经济开发区开城居慰问了部分困难党员、低收入户、建国前老党员和低保户,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上一篇:郭超主持召开为民办实事项目专题会办会
下一篇:郭超到经济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