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顾云岭主持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发表时间:2021-02-05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2-05

顾云岭主持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凝聚各方力量 形成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强大合力

郭超邵礼青田国举陆文忠等出席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2月4日上午,我县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通报有关工作情况,听取工作建议。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郭超通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礼青,县政协主席田国举,县委副书记陆文忠,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高山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出席。

会上,老同志们认真听取情况通报并先后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响水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群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奋力打赢了疫情防控、事故善后和经济社会发展三场硬仗,“十三五”规划主要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稳定。与会老同志围绕招商引资、城乡建设、道路交通和教育教学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加快推动响水“十四五”发展,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作出积极贡献。

顾云岭认真听取发言,与老同志们深入交流,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作出回应,要求各有关方面认真梳理、积极采纳,确保件件有答复、事事有交代。顾云岭向各位老同志对响水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响水各项成绩的取得,最根本的是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归功于全县上下同心同德、奋力拼搏,更离不开历届县委、县政府和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多年艰苦奋斗打下的良好基础,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响水,帮助响水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顾云岭指出,尊重老干部就是尊重党的光荣历史,爱护老干部就是爱护党的宝贵财富,学习老干部就是学习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重视发挥老干部作用就是重视党的重要政治资源。县委、县政府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努力做好老干部工作,用心用情,尊老爱老,精准精细,竭诚服务,不断提升老干部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生活幸福感。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始终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继续当好智囊高参、联结纽带和监督明灯,积极建言献策,多提意见建议,更好地凝聚全县各方力量,形成推动响水跨越发展、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的强大合力。


 
上一篇:郭超专题调研农房改善工作
下一篇: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