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县税务老干部新春共叙税务情
发表时间:2021-02-18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2-18

本报讯 (通讯员 史善贵 李德瑜 张祝行) 春节期间,县税务局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举办新春茶话会。老干部欢聚一堂,共话税务情怀。

在茶话会上,支部书记顾启超总结汇报了2020年老干部支部工作,向老同志表示了诚挚问候,为老干部们送上新春祝福。2020年县税务局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被评为市级离退休模范党支部,获此殊荣全县仅此一家。与会老干部高度评价了县税务局机构改革以来取得的成绩,对局党委重视、关心老干部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优势,做好税收政策的宣传者、税务精神的弘扬者,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税务工作。


 
上一篇:“文化惠企暖春行”
下一篇:我县筑牢春节期间网络安全屏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