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我县筑牢春节期间网络安全屏障
发表时间:2021-02-19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2-19

本报讯 (通讯员 张 衍)近日,县委网信办召开第一季度全县新媒体负责人座谈会,通报近期各网站存在的问题,讨论交流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网络舆情工作。

春节期间,各新媒体在落实网络意识形态责任制、维护网络安全、做好弘扬正能量工作等方面积极作为,共同营造了和谐喜庆的网络氛围。同时,加大非法信息整治力度,依法依规严厉惩治网络违法案件。各新媒体坚守职业道德,自觉抵制“三俗”内容,不生产、不传播非法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散布未经证实的虚假内容和小道消息。同时,学习先进地区的互联网经济发展模式,壮大互联网产业,进一步增强响水互联网经济发展的活力与动力。


 
上一篇:县税务老干部新春共叙税务情
下一篇:春节期间我县共运送旅客3.27万人次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