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春节期间我县共运送旅客3.27万人次
发表时间:2021-02-2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2-22

打好春运“攻坚战” 用心温暖回家路

春节期间我县共运送旅客3.27万人次

本报讯 (记者 王 静 通讯员 张广明)今年春节期间,县交通运输部门按照“平安、健康、便捷、温馨、诚信、绿色”春运的工作要求,科学调配运力,统筹疫情防控,强化安全生产,全力做好道路运输安全和旅客运输服务工作。

全县道路运输客运班车和出租车运行有序,道路运输总体平稳,未发生一起道路旅客运输安全责任事故,未发生旅客滞留事件。据统计,春节期间2月11日-2月17日,我县累计投入客运车辆1770辆,共发班4370班次,输送旅客3.27万人次,旅客主要以苏州、南京、无锡、常州等苏南方向的务工人员、探亲人员、学生返乡及县城至乡镇人员往返为主。春节期间,城市公交、港城公交、镇村公交实行免费乘坐政策,车辆实行每班次消毒,驾、乘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并要求上车乘客佩戴口罩乘车。

县运管处持续强化值班值守制度,在客运站安排人员驻点值守,着力强化“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对外来乘客采取必要的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乘客生命健康安全,守住响水疫情防控关口。在响水汽车站等交通出行聚集点安排执法人员巡查管理,严厉打击违法经营行为。各客运企业通过及时安排客运加班车辆,最大限度满足节后返程客流高峰运输需求。同时,县运管处针对出现的雨雪冰冻恶劣天气,继续加强客运市场监督检查,维护春运秩序,及时做好道路运输安全工作。


 
上一篇:我县筑牢春节期间网络安全屏障
下一篇:作家协会百花齐放建设精神家园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