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面对面沟通交流 现场会办解决问题
发表时间:2021-02-26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2-26

郭超接待来访群众

面对面沟通交流 现场会办解决问题

本报讯 (记者 薛建松)2月25日上午,县长郭超到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与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现场会办解决反映问题。县领导纪劲松、薛风林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接访过程中,郭超详细听取来访群众情况陈述,认真细致分析问题症结,与参加接访人员一起研究解决方案,现场告知来访群众解决时限,并要求有关部门迅速落实,来访群众表示满意。

郭超指出,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重要渠道,全县上下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站稳群众立场,厚植为民情怀,积极主动回应群众合理诉求,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郭超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法治思维与法治意识,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不断提升依法行政能力水平。要加强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和人员管理,依法依规办理行政许可审批,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形成闭环工作机制。要重抓源头治理,规范行政行为,从根本上预防矛盾纠纷产生。要创新方法举措,积极担当作为,不断提升信访工作的规范化水平,为加快建设“四新响水”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上一篇:全面提高救援处置能力 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下一篇: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