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1-02-26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2-26

唱响主旋律 传播好声音 弘扬正能量

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顾云岭作出批示

本报讯 (记者 张飞飞)2月25日,我县召开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按照县委十届九次全会部署要求,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安排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对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批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运连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贺琰主持会议。

顾云岭在批示中指出,2020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认真落实“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唱响主旋律、传播好声音、弘扬正能量,为建设“四新响水”作出了积极贡献。

顾云岭强调,新的一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要求,主动服务大局,奋力开创新局。

要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牢牢掌握意识形态主导权。要认真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造浓共庆百年华诞氛围。要大力推进文化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入开展文明创建,不断激发文化文明创新创造活力,更好地发挥优势、体现担当、彰显作为,为加快跨越赶超,奋力走在前列,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提供坚实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李运连在讲话中指出,要把握新形势,全面增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信心决心,顺时应势,守正创新,勇开新局,推动目标再攀高、思路再优化、方法再创新、质量再提升;要奋斗新征程,切实担当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高举思想旗帜,推动理论武装走深走实。唱响昂扬旋律,营造发展奋进浓厚氛围。突出管建结合,筑牢意识形态坚强堡垒。着眼成风化人,促进文明程度整体提升。激发创新活力,满足人民群众文化需求;要展现新作为,努力推动宣传思想工作走在前列。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在讲政治、提能力、强作风上当表率、做示范,着力锻造敢作为、善作为、有作为的“时代新军”,为开创“十四五”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

贺琰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意见。

会上表彰了2020年度全县学习型党组织创建工作先进集体、学习型领导干部和学习型党员。县文广旅局、县融媒体中心、教育局、响水镇、运河镇作交流发言。


 
上一篇:面对面沟通交流 现场会办解决问题
下一篇:全县农村工作会议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