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板块焦点 >> 健康安全
我县组织收看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导巡查视频会
发表时间:2021-03-0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01

本报讯 (记者 张飞飞)2月27日,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导巡查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中连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充分发挥市级督导巡查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的督促推动作用,紧紧盯住杜绝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遏制较大事故、压降一般事故的工作目标,推动“三个责任”的落实、清单任务的落实、经验做法的推广复制,组织实施工业企业安全生产风险报告制度、危化品使用安全专项治理、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信息化建设四项重点任务;要积极担当作为,切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全力推动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上一篇:家用电器防触电措施
下一篇:春季行车注意防“春困”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