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板块焦点 >> 开发建设
我县交通建设投资再创新高 总投资17.74亿元 同比增长31.9%
发表时间:2021-03-06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06

本报讯 (通讯员 李飞)2021年,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17.74亿元,与2020年相比,增加4.29亿元,增长31.9%。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县“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起步之年。县交通运输局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认真落实“主攻高速、提升铁路、强化港口、完善路网”的总体要求,全力突破一批交通重点项目,着力实施一批民生实事项目。

年内计划建成通车干线公路18公里,农村公路提档升级200公里,桥梁改造43座;完成城乡公交一体化工作,收购农共班车84辆,改造公交站台200个;5万吨级航道整治工程竣工通航,5万吨码头群建成投运,新增港口码头泊位3个,新增沿海港吞吐量1000万吨。全年建设项目之多、建设任务之重、资金投入之巨超历史。


       
      上一篇:农旅融合拓富路 乡村振兴添新景
      下一篇:网格送法进企业 维权护航强信心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