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板块焦点 >> 开发建设
中康金属材料—— 瞄准高端市场跻身不锈钢产业集群
发表时间:2021-03-08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08

本报讯 (记者 张佳奇 张思源)江苏中康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在县工业经济区高效快捷的服务下,仅用了不到5个月的时间,管件加工生产线便已全部调试完成,正式进入批量生产阶段,再次印证了响水项目建设的“五月规律”。

3月4日,记者在江苏中康金属材料有限公司看到:激光切割机、冲压机床、不锈钢焊接机等设备整齐排列,正在加工不同型号、不同规格的管材产品。据企业负责人李双凤介绍:先期投产的焊管车间日加工量在20吨左右,管件车间的加工能力在1万件左右,大都是民用产品。预计今年产值将达5000万元以上。

江苏中康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是今年我县从徐州新引进的不锈钢加工企业,生产的国标I系、II系和德标、韩国第三代快插系列管件在市场上尤为畅销,先后获得IS09001 质量体系认证、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检测合格证书,并获得江苏省“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许可批件”等资格证书,产品广泛用于自来水工程、直饮水工程、太阳能、供暖系统、天然气、化工医疗等低压流体输送等。目前,该企业正瞄准中高端市场需求,进一步开发新品,壮大规模。


 
上一篇:网格送法进企业 维权护航强信心
下一篇:我县高标准农田建设让“粮田”变“良田”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