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板块焦点 >> 开发建设
看巨变 强服务
发表时间:2021-03-09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09

本报讯 (记者 刘中勋)3月8日,县行政审批局组织窗口女干部职工开展“见证四新响水跨越赶超,展现审批窗口巾帼风采”活动,激励广大妇女建功新时代,建设新响水。

当天上午,在九丰农博园特色种植区内,大家被高科技培育出的无公害瓜果深深地吸引。园内各色蔬菜瓜果整齐有序,通道被绿藤蔓覆盖,垂下五颜六色的特色瓜果。大家在欣赏现代农业园的同时,也感受着家乡发展的巨大变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窗口负责人季春艳高兴的说,家乡的变化让我感到无比自豪,作为窗口工作人员,我们将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为民意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让家乡更美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在陈家港镇不锈钢展示中心,展厅中简洁干练的空间线条,与水幕共同构成了时尚大气的空间形态,展示出响水重点产业开放进取的发展态势。声光数字化展示手法的运用,真实再现集装箱码头装载区、镍铁合金冶炼区、不锈钢冶炼区、热轧工艺区、冷轧工艺区五大场景。大家纷纷赞叹工业经济区的快速发展,表示要用实际行动为企业服务,贡献巾帼力量,打造政务服务最美名片。


 
上一篇:2021响水(深圳)绿色动力产业招商恳谈会成功举行
下一篇:逛园区 话发展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