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板块焦点 >> 开发建设
逛园区 话发展
发表时间:2021-03-09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09

本报讯 (记者 叶珊珊 通讯员 薛建丽) 3月6日上午,工业经济区组织广大女职工开展“看园区·话发展”庆“三八”活动,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她们度过了一个健康快乐、难忘而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

该区机关全体女职工和部分企业的女职工深入江苏德龙镍业有限公司、响水不锈钢世界、响水港码头等地,感受近两年来园区经济社会、产业集聚、功能配套等方面的发展变化。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如何立足岗位服务好企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为我县“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贡献巾帼力量。


 
上一篇:看巨变 强服务
下一篇:大有“犇”跑在希望的田野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