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县交运窗口—— 暖心服务获点赞
发表时间:2021-03-10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10

本报讯 (记者 王静 通讯员 陈万星 张广明)3月8日上午,县政务服务中心交运局窗口负责人张从霞,收到一封来自扬州市宝应县徐先生的感谢信,信中对该窗口快捷周到的暖心服务赞不绝口、充满感激之情。

根据相关规定,《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需要到车辆所在地交运管理部门年审。几天前,徐先生的一辆响水牌照运输车《车辆道路运输证》及《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到期了。为方便外地客户审验,交通局窗口立即开启“车辆异地联审”绿色通道,快速地通过网络将徐先生的“车辆道路运输证”审理完毕。

为了节省外地客户的时间和工作成本,该窗口还决定让对方将需年审的证件快递过来,并在收到证件后第一时间为客户办理好年审手续,再把证件快递回客户手中,为异地客户提供高效快捷的精准服务。

县政务服务中心交运局窗口负责全县客运、货运、驾驶员培训等行业的行政许可、年度审验等管理工作。在交通运输行业行政服务工作中,积极创建“巾帼文明岗”,用女性特有的品质,弘扬行业新风,促进行业发展,推行精细服务,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简化方式、创新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和好评。

据悉,该窗口年均办理各类道路运输证件3000余件,未出现一次差错,无一例投诉,群众评议满意度始终为100%,多次获中心及县政府嘉奖。


 
上一篇:县法援中心构建立体化服务体系
下一篇:县财政局严把会计信息采集关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