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响水供电—— 开展“学党史 种安全”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13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13

本报讯 (通讯员 谢以松 林汀 曹吉)3月11日上午,国网响水县供电公司在老舍中心社区恩覃村开展“学党史,种安全”主题活动,公司党员安全宣教队的7名党员和1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恩覃村以吕恩覃烈士命名,吕恩覃烈士一生坚定“一腔正气系故园,无怨无悔效祖国”的信念,于1951年在朝鲜战场上受伤、积劳成疾,错过最佳医治时期,光荣殉职。

在吕恩覃烈士事迹陈列馆,该公司党员安全宣教队队员聆听了吕恩覃烈士生平事迹,充分感受到吕恩覃烈士在峥嵘岁月里百折不挠、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安全宣教队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向吕恩覃烈士学习,用行动践行入党誓言,用责任诠释初心和使命。

党史学习后,安全宣教队员们对村民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并向村部和村民赠送印有电力安全知识的笔记本和宣传手册。恩覃村党总支陈书记感慨地说:“供电公司送安全进村入户,消除我们在电力安全知识上的盲区,村支部要进一步发动广大村民积极协助供电公司和属地供电所,共同保护好电力设施安全,共建平安社区。”

在吕恩覃烈士纪念碑前,该公司青年党员还种下“安全树”,表达对烈士的无限缅怀,更是种下了“安全第一”的承诺。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本次主题活动,精神上再次受到了洗礼、思想上也得到了进一步升华。“在新时期,更要传承和发扬好烈士精神,以安全管理为基、以优质服务为本、以改革创新为魂,勇于担当、拼搏争先。”活动结束后,该公司党员安全宣教队队员龚恒感慨地说。


 
上一篇:植树栽绿春意浓
下一篇:经济开发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