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全县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1-03-1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17

本报讯 (记者 张飞飞)3月15日下午,全县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牢党风廉政宣教工作新方向,不断提高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合力同心,在策应大局、推进“三不”、服务群众上持续发力,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见效。要强化考评机制,全面提升党风廉政宣教工作组织化水平。要以攀登者的勇气、探路者的智慧、远行者的毅力,不断续写我县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新篇章,为推进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全县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县融媒体中心、县文广旅局、南河镇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上一篇:县农业农村局“五个一”助力农业生态建设
下一篇:县财政局精准服务力挺企业奔“钱”途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