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1-03-2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21

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召开

顾云岭作动员讲话 郭超主持 邵礼青田国举陆文忠等出席

本报讯 (记者 戴傲)3月19日,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召开,副市长、县委书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顾云岭作动员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要求,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使命担当,在新征程上夺取新的伟大胜利。县委副书记、县长郭超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礼青,县政协主席田国举,县委副书记陆文忠以及李运连、刘中连、杨荣生、陈刚、刘高山、刘中明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顾云岭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县上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更加坚定自觉地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赶考的心态、接力的状态、奋斗的姿态,创造新业绩,展现新气象。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进自我革命、永葆生机活力,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建高质量保障发展高质量。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着力保持奋斗精神、激情开启新局,以“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标准、提高工作效率”的自我革命“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

顾云岭强调,要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感悟真理的力量,学出理论上的清醒,学出政治上的坚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体悟人民的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持续排查解决民生突出问题结合起来,认真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集中精力解决一批事关响水长远发展、打基础利长远的实事,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的生活。要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在加快绿色转型、统筹片区发展和推动双轮驱动上担当作为,满怀信心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

顾云岭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强化责任落实,全县各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负起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创新方式方法,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重点抓实抓好“六专题一实践”,在全县上下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与推动全县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在深入学习教育中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郭超在主持时指出,各镇区、各部门要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准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认真学习研究,科学谋划推进,高质量、高标准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以知促行,注重成果运用,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动力,有力有序推动各项工作开展,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加快推进“四新响水”建设,为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郭超检查指导城建交通工作
下一篇:周键云来响开展调研活动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