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县水务局全力提高供水服务质量
发表时间:2021-03-2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27

优化办理手续 降低用水成本

县水务局全力提高供水服务质量

本报讯 (通讯员 陶月芳 尤伟)“报装流程简洁了许多,来一次就能搞定了,办理时间也大大缩短了。”近期,到县自来水营业厅办理用水手续的企业表示,业务全流程办理时间短了,效率高了,服务也更好了。县水务局围绕多方面发力,优化业务办理手续、降低用水成本和售水单价,全力构建用水新生态。

为优化用户用水业务办理手续、缩短业务办理时限,县水务局将用水接入6个环节缩减到不超过3个环节,申请材料也缩减为2份,并针对企业用水特点,开通了网上申请。同时,在用水接入所需费用方面,除材料、人工以外不收取任何费用,企业及用户只要资料齐全、具备受理条件的前提下,都会进一步压缩办理时间,提升业务办理效率。

节约用户时间成本后,强化效率、优化服务便是更直接的优化营商环境。全面了解用户在水质、水压、企业内部管网漏耗及客户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办法,对金海路等道路约19公里市政道路老旧管网、德路巷等后街背巷约450户供水管道实施户表改造提升,进一步提高城区供水保障能力,切实保障城区生产、生活用水。此外,该局还通过规范抄表人员的工作行为,提高抄表及时率、准确率,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为给企业提供高效优质服务,县水务局还建设营业收费系统,推行大厅收费、微信、支付宝缴费等多种缴费方式,方便群众缴费。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2次主任会议
下一篇:县农业农村局农资打假捉“硕鼠”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