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顾云岭检查指导“3·21”后续处置工作
发表时间:2021-04-14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4-14

顾云岭检查指导“3·21”后续处置工作时强调

敬终如始 毫不松懈抓好园区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4月13日上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检查指导“3·21”后续处置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孝将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检查中,顾云岭先后来到新丰河、新农河闸、裕廊石化、泓源化工等地,实地察看污水处置、河闸建设、企业拆除等相关情况,并就具体事项进行现场研究会办。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做好化工园区后续处置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顾云岭在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对当前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顾云岭指出,要敬终如始、毫不松懈抓好园区安全稳定工作。要将“安全第一”贯穿始终,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推动企业拆除、复产复工等各项后续处置重点工作,切实把安全举过头顶,确保事故后续处置平稳安全。

顾云岭强调,要有力有序推进善后处置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组织化程度,加大组织领导力度,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合力推进园区后续处置,确保按照时间表和计划书,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抓紧抓实安全度汛各项准备。要进一步优化细化安全度汛预案,扎实开展好安全度汛演练,确保做好雨季汛期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上一篇:县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交流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下一篇:顾云岭在全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动员讲话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