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板块焦点 >> 健康安全
县城片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现场观摩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1-04-26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响水日报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4-26

本报讯 (记者 张思源)4月23日下午,县城片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现场观摩会召开,县领导薛风林出席,相关单位及县城片区在建项目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要严格落实责任制,严查重处违规违法行为,建立倒逼机制,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要加大创建力度,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进一步促进我县建筑施工标准化、安全生产规范化水平的提高。


 
上一篇:飞絮漫舞如何应对
下一篇:响水供电公司为高铁“心脏”全面体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