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来响指导
发表时间:2021-05-0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响水日报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5-01

本报讯 (记者 张飞飞)4月29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蒋东仁一行来我县指导党史学习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运连陪同。

蒋东仁一行实地查看了通榆河小学、老舍中心社区恩覃村、江苏德龙镍业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听取我县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蒋东仁充分肯定了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强调,要聚焦全面学习党史,做到学深悟透,并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聚焦解决实际问题,力求群众满意,把办实事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全过程,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聚焦主题宣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把握好学党史、悟思想与开新局的关系,在学党史、悟思想中加快响水高质量发展。

李运连汇报了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表示我县将以此次巡回指导为契机,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进一步把庆祝建党百年重大活动落细落实,推动宣传宣讲进基层、入人心,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大实效。


 
上一篇:禁毒宣传进校园 让青春不“毒”行
下一篇:全县各行各业的劳动者坚守岗位庆“五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