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聆听革命故事 厚植奉献情怀
发表时间:2021-05-0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响水日报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5-07

本报讯 (记者 刘中勋)“五一”期间,全国劳模薛志明和双港镇“霞之光”志愿服务队一起来到中国好人周仁甫志愿服务工作站,聆听他讲述革命故事,开展志愿服务。

在志愿服务工作站,周仁甫从建党初期发展和党的光辉历程等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在枪林弹雨中的奋斗初心,同时讲述他经历过的那些峥嵘岁月。大家认真聆听,思绪万千,仿佛回到了那风云激荡的年代,感叹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随后,双港镇“霞之光”志愿者一起为周仁甫整理房间、打扫卫生,把关爱和温暖带给退役老军人。同时,响水电信局志愿者还主动上门,为周仁甫志愿服务工作站免费办理电信宽带、ITV,表达他们对抗战老兵的无限敬意。


 
上一篇:工业经济区推进党史教育激发内生动力
下一篇: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第一次会议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