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母亲节,牵挂你的人是我
发表时间:2021-05-10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响水日报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5-10

记者 汪正清 通讯员 王声高

“奶奶,今天是母亲节。听说您101岁了,我们大家向您祝福,祝您身体健康,幸福永远!”5月9日母亲节,县红烛公益协会会长杜鹃和佳佳同学在南河镇王集居看望百岁老人武宜芳,向她送上慰问红包和慰问品。

母亲节这一天,孝顺的儿女有的会送给母亲康乃馨、忘忧草,有的会给母亲做好可口的饭菜……而那些敬老院的孤寡老人和没有与儿女住在一起的留守老人、空巢老人是如何过节的呢?县红烛公益协会在公益微信群里发出倡议:组织爱心人士登门慰问,向她们送去社会公益组织的关爱和孝心,让她们享受到和自己母亲一样的天伦之乐。倡议发出后,得到网友的热烈响应,有的主动联系车辆,有的提供物品,有的主动发来红包,献上自己对“特殊母亲”的“儿女”之孝。

南河镇王集居81岁老太太程三英,20年前老伴去世,前些年,两个儿子也先后因故离开人世,老人只好随孙子一同生活;80岁的老人陈早芳儿女都在外打工,母亲节也没时间回来看望母亲。佳佳同学一一为她们送上红包、食品和换季的衣服。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还对另外两名留守老人进行慰问,把社会公益组织的温暖送到老人的心窝里。


 
上一篇:悬挂光荣牌,让最可爱的人最光荣
下一篇:我县收听收看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