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我县收听收看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
发表时间:2021-05-1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响水日报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5-11

本报讯 (记者 姜新晨)5月8日,2021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桑良举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2021年高招统考工作即将开始,各级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分工,密切配合,严肃考风考纪,净化高考环境,做好服务工作,加强对考生的诚信教育,有效防范利用高科技手段徇私舞弊事件的发生,切实维护高考的严肃性和公正性。要严把考试工作录取政策关,大力实施阳光工程,确保2021年高招统考安全、公平、公正、顺利。


 
上一篇:母亲节,牵挂你的人是我
下一篇:县人大、政协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开展学党史主题活动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