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大有—— 求真理务实效 强党建谋发展
发表时间:2021-05-24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5-24

本报讯 (通讯员 陈霞 张文台 胡智深) 5月20日,大有镇再次组织17个村党支部集中学习党史,并将各村居集中学习作为强化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形式,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新大有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新北村通过收看学习江苏省委深入学习习近平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常州市金坛集中精力做精品的乡村振兴经验介绍,凝聚建设新大有的强大精神力量。

淮河村通过对11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情况介绍及学习百年党史《红军长征》坚韧不拔,自强不息,勇往直前“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坚定基层党员理想信仰,严于律己,增强对党忠诚、服务群众初心,在提升淮河人居环境,建设特色田园乡村,扮靓大有入镇门户,做好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等民生实事方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该镇刚闭幕的党代会上,新一届党委明确以“产业升级发展、高产良田建设、集镇更新改造、民生安定和谐、党建创新引领”为主抓手,以“产业富美、乡村秀美、生态宜美、民生和美”为目标,扎实做好党员学习教育,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能力,引领乡村文明振兴,全力实现大有“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建功“四新响水”。


 
上一篇:南河:深耕特色产业 赋能乡村振兴
下一篇:陈家港高筑防汛壁垒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