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六套:多条硬核措施“零距离”服务企业
发表时间:2021-05-25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5-25

本报讯 (通讯员 顾娟 匡吉)5月22日,六套中心社区对为民服务中心审批清单进行再梳理、再精简、再合并,深层次简化中小企业园区办事流程手续,对材料申报齐全可立即办理。

简化办事流程。六套中心社区按照优化营商环境要求,全面梳理为民服务中心管理制度,公开办理事项、办理流程、办理时效,大力推行服务标准化、办事规范化、办结效率化,将串联变并联,公开承诺服务时限,推行中午不间断办公。起草出台《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制度》,把优化营商环境转化成实实在在的行动。

创优服务质量。该区始终把服务企业发展,打造客商满意环境作为优化营商服务环境落脚点、出发点,深入各服务企业,主动查找服务短板,倡导一线调查、一线服务、一线跟踪。为防止重点岗位存在“中梗阻”、服务意识不强、用权傲慢等现象,该区对经济发展局、为民服务中心人员实行常态化管理。同时,开通投诉热线、电子邮箱,加大优化营商环境和作风效能监督力度,通过走进企业,明察暗访窗口审批流程、工作作风、服务质量等,构建全方位立体监督体系,打造服务企业金牌“店小二”,打通服务企业发展最后“一公里”。

提高办事效能。该区成立了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推行服务企业“网格化”,组建自上而下的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网络,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明确优化营商环境目标定位,列出问题清单,形成工作合力,精准发力施策,确保优化营商环境举措及时精准落实到位,不断提升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水平。该区围绕六套中小企业园区效能建设,进一步优化园区配套服务功能,加快推进园区污水处理等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园区服务力、承载力、竞争力。


 
上一篇:陈家港高筑防汛壁垒
下一篇:经济开发区部分目标任务提前“过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