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黄圩掀起各项工作争先进位新热潮
发表时间:2021-05-25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5-25

查缺口 细研判 快推进

黄圩掀起各项工作争先进位新热潮

本报讯 (通讯员 王建华 刘宇)5月22日,黄圩镇按照年初制定的“双过半”各项目标任务,认真研究部署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财政收入、民生实事工程建设等,查找缺口,快速推进,迅速掀起各项工作争先进位的新热潮,全力冲刺“双过半”。

黄圩镇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科学研判经济形势,综合分析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财政收入、工业主要经济指标等重点目标任务,研究部署冲刺双过半各项具体工作。把招引大项目、产业链项目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切实牢牢抓在手上。该镇针对招商引资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坚持项目为王,出台奖励政策,调动全员招商引资积极性和主动性。当好服务企业“店小二”,实行班子成员挂钩服务企业制度,组织工业条线人员主动登门服务,推动项目快签约、快开工、快竣工。对项目建设明确具体进度表、具体负责人,实行挂图作战。瞄准领军项目、产业链项目,实行组团外出招商,力争在大项目、好项目上求突破。帮助企业解决运行中的融资、用工等实际困难,实现扩大规模、扩大再生产,持续服务好盆钰满纺织、佳华塑料制品、玉赢服饰等各家企业,抓好重点企业技改扩能,推动企业提速增效、提档升级,扩充产能,为冲刺“双过半”打好基础。


 
上一篇:经济开发区部分目标任务提前“过半”
下一篇:南河:用“活教材”敲响身边警示钟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